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365-心血來潮

好吧~我要開始來寫網誌囉

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聽話

既不會加薪,也不會多一顆芒果

可能是因為好玩~還有心血來潮

but 也因為寫網誌

我找回了我的gmail帳號耶

記得long long ago我也是心血來潮辦了一個gmail帳號

就再也沒有用過了

long long ago差不多是三年前

我剛猜密碼猜到快往生,又很熱

不過我還是堅持下去了....

所以第一篇網誌就慶祝gmail強勢回歸吧!!!

啾咪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什麼碗糕!居然是猜密碼
    太詭異了!
    不過這真的很煎熬我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吧~而且我就是不想再重新申請一個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