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346-ㄙㄨㄥˋ

昨天去看了轉生術

特地跑到了角色去看

是個小廳

座位是最後一排

被擋的有點嚴重

但座無虛席 人滿為患

電影在處理五打或奔跑場面

很愛用ㄙㄨㄥˋㄙㄨㄥˋㄙㄨㄥˋ的感覺

一下慢動作 馬上又加快 增加速度感

兩位女主角都很會演 也讓人充滿驚喜

因為他們在劇中互換身份滿多次

等於雙方皆要分飾兩角

換皮的過程很炫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在水中

可能比較好穿脫吧!(我猜)

呵呵

大陸電影真是越來越厲害了~


5 則留言:

  1. 好看好看~我覺得滿值得一看的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看這個預告就覺得滿厲害的
    雖然特效很特效
    但感覺很有意思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被周迅嚇過!我也不敢看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