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344-我媽生日

今天是我媽生日


算一算~媽媽也已經45歲了


是位獅子座的女生


但我對星座就不太了解


這天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


下午準備on福氣 正在陳設天龍之眼時


爸爸忽然來電 來電時間不尋常 於是接聽


叫我記得晚上打電話跟媽媽說生日快樂


應該是趁我媽媽睡午覺偷偷打的


還說我妹去買蛋糕要給媽媽一個驚喜


晚上下班打回家 詢問蛋糕下落


結果是:應該算是有吃了啦~


什麼意思呢?


原來是我妹妹先冰在它打工的地方


但是門市的姐姐說冷藏空間滿了


不如你就先冰冷凍吧~


所以我妹就一股腦的冰了五個小時


當然就硬掉啦


哈哈哈


祝我媽媽生日快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媽媽好年輕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哪~
    你媽媽怎麼才45歲!!!!
    好笑年噢
    公司很多大人都超多45了
    重點是你爸爸好貼心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