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361-賽德克日

賽德克 巴萊 電影 一直躺在我抽屜很久時間


前幾天我爸突然問我看完沒


才熊熊發現原來它離我這麼近


所以就趁機把它給看完了


我以為把一部電影拆成上 下兩集


長達四小時半的電影


會令人打哈欠 想按下暫停鍵的舉動


但情況似乎沒那麼糟


真的就跟廣告所說大場面大製作


雖然有些台詞很文言,確不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


也不知道是受演員、音樂或是劇情影響


就覺得滿感動的,是真的有想哭的感覺~


也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到現在才看這部片呢?


而且我覺得不只電影好看


它的紀錄片也很精彩,可以感受到導演想要拍這部片的決心


還有真的跑到山裡頭去拍攝,受傷的受傷、天氣的影響等,克服萬難


還記得記錄片裡頭導演說,我們為什麼要這麼認命,只要我們想辦法做,就一定可以做到


所以我一連看了四個半小時的電影+兩個半小時的紀錄片=七小時的感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