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351-接送情緣

今天早上要去台北車站接下午要上好農的來賓


因為不太會坐捷運


所以我就去台北車站接他坐捷運


早上我在家等待指令出發動身


等待期間就在看劉興欽的新書


看的進度有點慢 真擔心訪談稿會來不及寫


等了一會兒 我就前往台北車站


約在京站摩斯漢堡 其實我一眼就看到他


還跟他對到眼了喔 但我故作鎮定 畢竟認錯人是有點好笑


待我根據可靠消息與推敲之後


果然一問之下 真的是我們的來賓


所以就帶著他 到達目的地來到客台啦


沿路上真的好緊張 跟爸爸一直聊葡萄的話題


滿有趣的 而且爸爸講話很大聲 整個捷運車廂都在看我們 哈哈


而且途中來了一個洋妞~很漂亮喔~很像洋娃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