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

340-折蓮花趣

今天去一家


不知道算宮或是廟或是有其他稱呼的地方


就在一條小街上


就跟平常的房子一般


只是裡頭有神明、有貢桌的宗教場所


我到那裡去折蓮花


其實我對拜拜、普渡都沒什麼概念


反正就是叫我拿香我就拿香 叫我拜我就拜


所以折蓮花的經驗值是0


趁這這次機會一探究竟


本來我以為我會學到如何折出一朵完整的蓮花


不過那個技術實在太困難


無法半天就出師


就一直折著基本盤 折久發現每批紙本身的大小跟歪斜程度都略略有差別


所以要把每個都折得整齊 實在有些困難


折久了手會痛 眼睛也會酸


但可以暫時拋開一些事 只要專心的折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