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357-饒河夜市

長這麼大 來台北一年多


今天是第一次到饒河夜市


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妙


我只有在三年前參加後生的時候去過五分埔


稍微離饒河夜市近一些


其它時間也沒什麼機會來到這裡


一到門口真的長的跟照片一模一樣


在夜市專家小佳美的帶領下就一副經驗老道的前往夜市探險


今天平日還好人不多 不至於到有擁擠的感覺


不過想吃有名的小吃 還是免不了要排隊等一下


而且我們吃滿多東西的


藥膳排骨 格子燒 玉子燒 胡椒餅 紅茶 


還不忘買顆豆蘇朋回家吃


聽起來種類好像不多 不過還是好飽的感覺喔(嗝)


經過這場探險 我發現我吃排骨技能很弱 要加強!

6 則留言:

  1. 藥燉排骨很好吃耶!!!不過現在熱死了~
    之前冷冷的時候吃
    真是感動!!!!
    那個胡椒餅都排很多人耶
    我都還沒吃過到底有多厲害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豆酥朋~~~~好好吃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還沒吃耶~昨天吃太飽整個吃不下
      還冰在冷凍庫裡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