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350-小熊寶貝

晚間下班後


來去看電影


就是廣告一直在扭屁屁的熊麻吉


有的人很捧場 


每個梗都來個大笑


有的一直看非死不可 很不專心


不過笑聲的量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


沒有來的預期的多


我記得我看過笑聲最大的是海角七號 特務行不行 復仇者聯盟


但是劇情滿溫馨的


只是完全就是一個在惡搞的片子


哈哈哈


熊熊超可愛的 真想抱抱它


但是希望可以不要像他一樣下流


個人覺得裡面最精彩的部份是


飛車追逐戲 加上緊張兮兮的配樂 都讓人替熊熊捏把冷汗


我這次沒有睡著喔~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好多人去看噢!!
    不過有些人說可以不用去電影院看
    我要等他下片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部一點都不低級吧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