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348-鹹的冰棒

繼上次去佳美家吃芒果冰冰的涼快經驗後


佳美又再次邀約我


要不要一起來團購鹹冰棒


而且聽說節目部有業績壓力


要購買達到40支


大家都推薦 覺得非常好吃


可是鹹的?!鹹的?!鹹的?!


鹹的捏!!! 會好吃嗎??


心中一直產生一個很大的問號


不過大家都說不用擔心


因為吃過之後一定會驚艷 一定很好吃 一點也不難吃


因為我剛好沒碰到冰棒試吃活動


沒辦法體會他們說形容的


但我還是買了五支(其實我本來只想買一支 哈哈)








所以這天~它終於來囉~





僵~僵~僵~僵~

台東來的喔

果然沒有漏氣~超好吃的

而且吃起來是甜的~

不過它的料有堅果&等等(其它我看不出來)

或許是這樣~它才較鹹冰棒吧!(點頭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