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336-退伍之日

今天還滿值得記念的


對我而言啦


一般人可能就覺得是個月初


八月的第一天


但是確是阿水退伍的日子


總覺得好久 但時間跑得很快


三不五時聽著他抱怨東抱怨西的


今天又欺負了哪個學弟


明天又飄到哪裡去 打混摸魚了哪些事 多拿了幾個麵包


後天又洗了戰車 考了哪些試


總是在燒鍋爐的時候打給我 聊著一些我也忘了在聊什麼的事


幫他定書 看車班 查相機


每個星期聽著他有多不甘願收假的語氣


不知不覺我居然也就這樣聽了一年!!!


我相信這些軍中生活都會變成他的珍貴回憶


可惜我沒能在他當兵中去看過他


真的 一次都沒有....


恭喜阿水解脫了 快快恢復 當個活碰亂跳得臭小鬼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